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大學機械系電子報

系務動態

親師生座談會

親師生座談會

文、圖◎系辦公室
 

    109學年度,本系新生學習入門書院親師生活動於109年9月6日舉行。本次活動計有50位新生家長報名,實際出席新生共計63人、家長76人。

  活動由系主任林沛群教授主持,並由副主任莊嘉揚、楊馥菱兩位教授及大一新生導師蕭浩明、潘國隆、黃信富、蘇偉儁、蔡孟勳、呂明璋、王建凱等老師協同系學會幹部群(吳承翰、徐婕芯、歐陽德倫、潘宣蓉、黃凱彥共5人)一同參與。服務學習同學(郭為煌、林天立、黃柏維、許景順、莊棨翔共5人)協助防疫管制及動線引導。

  活動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由林沛群主任介紹本系行政主管及大一新生導師並說明本系研究及發展概況;第二階段由系學會吳承翰會長等幹部向新生及家長介紹本系學生會的運作情形並分享有關入學後課業及生活上的注意事項。第三階段則分組引導至各場地,由各組導師與其導生及家長輕鬆地進行會談。

  本次活動氣氛熱絡,主任、諸位導師與新生、家長們的互動十分良好,系學會的解說更是畫龍點睛。藉由此次活動加強新生及家長對於機械系的印象,並建立親師生之間的良好溝通管道,期使新生們能夠迅速融入系上生活,增加對機械系的認同感。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本系系主任及陣容堅強的大一新生導師群

Art editor Img

系學會幹部生動地介紹學生活動

Art editor Img

導師時間分組互動

點閱人數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