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大學機械系電子報

系務動態

親師生座談會

文、圖◎系辦公室

 

    111學年度,本系新生學習入門書院親師生活動於111年8月28日舉行。本次活動出席調查計有100位新生家長回覆,實際出席新生共計67人、家長83人,含導師、工作人員共168人參與活動。

  活動由系主任林沛群教授主持,並由副主任莊嘉揚教授及大一新生導師郭重顯、張鈞棣、蔡協澄、李宇修、盧南佑、陳志軒、江明哲、覺文郁等老師協同系學會幹部群(B09502039張舜凱、B09502036崔恩傑、B09502056薛皓澤、B09502074李怡霈、B09502089徐詩婷、B09502135林峻瑋及法律三張舒愷同學的友情支援)一同參與。

  活動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由林沛群主任介紹本系行政主管及大一新生導師並說明本系研究及發展概況;第二階段由系學會張舜凱會長向新生及家長介紹本系學生會的運作情形並分享有關入學後課業及生活上的注意事項。第三階段則分組引導至各場地,由各組導師與其導生及家長輕鬆地進行會談。

  本次活動家長參與熱烈,主任、諸位導師與新生、家長們的互動十分良好,系學會的解說更是畫龍點睛。藉由此次活動加強新生及家長對於機械系的印象,並建立親師生之間的良好溝通管道,期使新生們能夠迅速融入系上生活,增加對機械系的認同感。

  會後並感謝17位家長的寶貴意見回饋,提供本系未來改進方向,以及下次座談會籌備之參考。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  本系陣容堅強的大一新生導師群、系主任及系學會會長

 

Art editor Img

█  導師時間分組互動
 

點閱人數網站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