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網頁 : 左上圖01
 
 
自訂網頁 : 連結圖
 
自訂網頁 : 訪客數
 
訪客人數
目前線上人數:8
總瀏覽人數:7,709,794
 
自訂網頁 : 站內搜尋
 
Google站內搜尋器
 
公告資訊
[2016/03/28] 關於今年大學甄試之考題本系新聞稿

台大機械工程學系說明
1. 本系對於今年大學甄試入學之考題中第五題之前言所造成的風波,向社會大眾致最誠摯的歉意。每年大學甄試入學之出題,除了本系少數出題委員在考前知道考題內容之外,基於學術自由之精神,其他所有教授包括校內主管事先都不知情。本系今後將確實要求系上教授與同仁,日後務必避免在任何言語或文字表達時發生類似的情況。

2. 多元化是台大最值得讚許的特色之一,本系期許大家透過互相瞭解與諒解,之後更容易彼此互相尊重與包容,讓多元化的環境更公平與友善。

=============
註: 由於本系各項新聞公告相當多,網頁系統預設各新聞稿的上網時間為一個月(除非自行特別設定),以免排擠較新之訊息。因此,網頁系統數週前自動下網本新聞稿。應系外人士要求,本新聞稿已重新上網。若有任何不便,請見諒。 

 
發佈者: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