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 閱 本 報 Subscribe »
歷 史 報 區 History»
 
 INDEX »
企業參訪 
接近產業現狀的第一線
黃麗妃
系友會理事長周行健 
以愛為名化為行動 
黃麗妃
暑期三日企業參訪 
行程緊湊收穫滿滿
張德芯、江宇勝、崔
余奇安、吳尚霖、李侑澄
暑期三日企業參訪 
工業4.0為主軸
何廣雷、吳星耀、戴晞昀
高稚然、李雨融、邱學亮

瑞健參訪 團隊合作
創造真正雙贏

碩一生 鄭廷裕
創新設計模擬國際挑戰賽
獲獎有感
大四生 徐阡晏
加拿大蒙特婁生物材料
國際研討會心得
系友 張宜婷
四十年重聚 
再續好情誼
系友 楊申語教授
台積研替甘苦談
系友 周東陞
心懷感恩 
周遭處處是貴人
系友 張復龍
可重現的虛擬實務
系友 陳永昱
可靠度與品質設計
國際研討會有感
吳文方教授
創造力
陳明新教授

周行健系友接任台大
機械系系友會理事長

系辦公室

傑出系友頒獎1959級王正平、1976級陳杰良

系辦公室
傑出校友劉錦川院士
拜訪本系
系辦公室

高中生參訪本系 滿載而歸

系辦公室
全校運動會 
力與美展現
系辦公室
系主任的話
系主任 楊燿州
機械系風雲榜
系辦公室

歡迎系友投稿或提供意見
連絡方式:

meoffice@ntu.edu.tw

點閱人數カウンター

 

全校運動會 力與美展現
文◎系辦公室
█ 開幕式中楊主任率領本系同學上台高喊精神口號,展現精神與活力。

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大會2016年11月19、20日在校總區運動場熱烈展開。 比賽項目計有球類競賽包括桌球、羽球及團體競賽;團體競賽項目有拔河、齊心協力及21公里校園接力賽,由學生及教職員工組隊報名參加。
開幕典禮於11月19日上午舉行,各單位在校總區綜合體育館前集合,陸續進場,並上台展現精神活力及各單位特色,本系由楊主任率領十八位同學上台,並高喊「台大機械、所向無敵,台大機械、精彩絕倫」的精神口號,看台區亦有近百位機械系同學同聲加油,展現本系向心力。各單位進場後,在楊泮池校長致詞及精彩的開幕表演活動後,也代表台灣大學105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正式開啟序幕。

█ 拔河比賽-女學生組 █ 21公里校園接力賽接力區賽況 █ 21公里校園接力賽終點。

閉幕典禮則於11月20日上午11:00舉行,地點同樣在校總區綜合體育館,閉幕典禮的開場表演中,由國標舞社表演的「舞動人生」,本系大四生石施儡同學擔綱要角之一,大三開始加入社團的他,為能參與全校運動大會表演感到榮幸。閉幕典禮在頒發各項賽事獎項及摸彩劃下完美句點。

█ 大四生石施儡同學(中)在全校運動大會閉幕式中表演「舞動人生」。



 

地址:台灣台北市106 羅斯福路四段1號工學院綜合大樓508室
電話:(02)3366-2744                  傳真:(02)2363-1755
mail:meoffice@ntu.edu.tw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