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
潘永寧教授 
翻開機械系的發展歷程
黃麗妃
從機械裡開出藝術之花 
黃心健用科技玩藝術
黃麗妃
系學會初試啼聲
第一站小迎新
大二 黃婕茵
ASME Old Guard Oral
Presentation Competition in U.S.A.
大四 陳品衣
第22屆
國際振動暨聲學研討會
碩二 謝祥遇

同濟大學汽車學院交換心得

碩二 陳武祺
充滿驚奇的北京交換之旅
大四 陳睿安
第五屆
國際微奈米技術應用競賽
碩二 黃威凱、賴郁凱
肉腳媽媽看學武孩子
1994級系友 徐玉紋
職場沾醬油
2013級系友 方怡琳.
由機械波/聲波至電波/通訊研究
劉建豪教授
我的汽車生涯
邱文祥教授
馬達驅動與電力電子研究
楊士進教授
遊戲電玩
陳明新教授
2015 SAE自動駕駛示範賽
動態展示圓滿成功
系辦公室
本系新進生力軍
歡迎新進教師
系辦公室
104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系辦公室
系主任的話
系主任 楊燿州
機械系風雲榜
系辦公室

歡迎系友投稿或意見提供
連絡方式:

meoffice@ntu.edu.tw

カウンター

 

104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

文◎系辦公室

今年的新生家長座談會於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上午舉行,計有90位學生、學生家長約72人出席。本活動由系主任楊燿州教授、副主任劉霆教授、副主任林沛群教授、歐秋屏助教籌劃主辦,大一導師伍次寅、蕭浩明、施文彬、范士岡、李貫銘、陳振山、蘇偉儁、楊申語等教授主持及協助。
座談會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由大二生黃婕茵同學介紹本系系學會,由楊主任介紹本系概況及大一新生導師。第二階段依導師分組各自在不同的教室同時進行,並由劉欣怡、劉庭瑋、孫文波、許世昕、張繼元、徐彙鈞等助教協助接待新生及家長。
系學會黃昱豪會長及成員張仲硯、郭權、劉君猷、黃御芝、黃奕傑、鍾慕提、陳翔宥、許書瑋等同學則負責接待及引導新生及家長。當天並有吳偉豪、侯翔文、葉振甫、李明佳、詹鈞丰、劉承鑫等同學在會場提供其他服務。由李冠霖、林岳羿等同學在會場負責拍照紀錄活動。
本次活動氣氛熱絡,主任、副主任、導師與新生、家長們的互動十分良好,也藉由此次活動建立起新生家長與系上老師之間的良好溝通管道,並讓新生們能夠迅速融入系上生活,增加對機械系的認同感。

█ 大二生黃婕茵介紹本系系學會。 █ 楊主任介紹本系概況及大一新生導師。 █ 新生家長出席踴躍。
█ 系學會同學協助引導新生及家長至會場。 █ 分組座談會。 █ 分組座談會。


 



 

地址:台灣台北市106 羅斯福路四段1號工學院綜合大樓508室
電話:(02)3366-2744                  傳真:(02)2363-1755
mail:meoffice@ntu.edu.tw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