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
林瑞陽師傅 
重情重義贏得師生敬重
黃麗妃
黃金潭師傅 
一身國家級選手的好功夫
黃麗妃
創新課程 
全球創新原理與實踐
碩二 莊崇賢、 林承楷、姚宏昇
2017 CSVC
海外見習報告(一)
碩一 何峻瑋
2017 CSVC
海外見習報告(二)
碩一 黃星維

2017 CSVC
海外見習報告(三)

碩一 蔡玉麟
2017 CSVC
海外見習報告(四)
碩一 林立健

圓一個高山夢 
挑戰玉山行

計中助教 簡鴻翔
加拿大留學路 
展開人生另段旅程
系友 林健元
黃立芹 愛家好媽媽
用心過生活
系友 黃立芹
鳥蛋—完美之物
莊嘉揚教授
一句老師好 
深深觸動我心
黃元茂名譽教授
廖洺漢教授榮獲吳大
猷先生紀念獎感言
廖洺漢教授
科技與幸福
陳明新教授
楊馥菱、詹魁元、李綱
、楊士進四位老師榮升
系辦公室
賀!林沛群、陳達仁教授
獲黃慶琅先生講座
系辦公室
陳炳煇教授榮膺106學年度
宗倬章先生講座
系辦公室
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聯誼壘球賽精彩登場
系辦公室
外賓來訪本系 
參觀交流
系辦公室
系主任的話
系主任 黃美嬌
機械系風雲榜
系辦公室

歡迎系友投稿或提供意見
連絡方式:

meoffice@ntu.edu.tw

點閱人數計數器

 

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
暨理學院聯誼壘球賽精彩登場
文、圖◎系辦公室

每年備受期盼的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聯誼壘球賽已於106年12月2日在台大球場點燃戰火、精彩開打。本競賽是極具歷史傳統的比賽,今年賽事由電資學院主辦,共五隊報名:法律醫工化工材料應力土木聯隊、電資學院隊、理學院隊、機械系隊、工科海洋及船舶中心聯隊等,參加教職員及工作人員達一百多名,場面熱鬧非凡。
在比賽當日雖陰雨綿綿,但各參賽隊伍展現運動家精神,使各場賽事得以順利地進行,各隊也菁英盡出,使出看家本領,展開激烈廝殺,志在必得。最後由場場皆獲勝的理學院隊奪得最後冠軍奬盃,電資學院隊榮獲亞軍,季軍及殿軍則由法律醫工化工材料應力土木聯隊及機械系隊取得。由電資學院陳銘憲院長、工學院陳文章院長和理學院劉緒宗院長共同頒出前四名獎座。
四院院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本次賽事,讓平日埋首於研究壓力中的同仁能夠開心地參加活動,達到以球會友、鼓勵運動的重要目的,並透過四院的聯誼活動,讓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使彼此關係更形緊密,未來共榮共進。感謝本校體育室支援及教職員同仁共襄盛舉參加本次賽事,全日共進行十場循環賽,競賽過程打球及傳球美技頻現,高潮迭起。在一日的賽事圓滿落幕後,同仁們相約未來一年再加鍛鍊,明年場上再見真章。

█ 每年備受期盼的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聯誼壘球賽已於106年12月2日在台大球場點燃戰火、精彩開打。

 

 

地址:台灣台北市106 羅斯福路四段1號工學院綜合大樓508室
電話:(02)3366-2744                  傳真:(02)2363-1755
mail:meoffice@ntu.edu.tw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